人间卧底:

       比起球哥更让人意外的是皮克,比赛前一天还是一脸乱七八糟的胡子,好像很久都没有打理,结果突然剃了个干净。
       他留了好久好久的胡子了吧,时间久到我记忆所及都是他一脸大胡子的样子。好多年过去了,似乎比以前黑了些,皱纹却没见多,倒是头发的颜色越来越深现在简直成了黑色。可其实这么多年藏在大胡子下面的那个人还是他,没心没肺,不计后果的喜欢恶作剧,永远保持着孩子一样的好奇,什么都想去试试,胆子也大的吓人,好像只有他想不到就没有做不到。几乎每个赛季都会人劝他收收心,可他似乎总能做出点让人刮目相看的事情,泡到拉丁天后,拿下了哈佛学位,给大学生上课,合伙游戏公司甚至有一段时间还做的不错,今年又成立了自己的网球比赛。做爸爸好久了,在球队里成了绝对的大佬人物,今年又当上了第三队长。怎么看也应该成熟了,结果还是老样子,甚至变本加厉得敢无证驾驶。
       President皮是巴萨最特别的一个,拉玛西亚这几位他绝对是个异类,都是能把话说的好听绝不往难听了说,他偏不,他怼皇马,怼足协,怼皇马球迷,球场有冲突他一定冲在第一个。没有巴萨球迷会不喜欢他,皮克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巴萨的标志,他是我们的世界第一中卫,未来的巴塞罗那主席,最棒的三队。
      未来也请皮主席继续皮下去鸭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