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e, jesse and jesse

我太难过了....


雾宅宅宅:

这么久了,这么久了。从他们最开始到现在已经十年了。


直到看到今天这个采访我才真真切切有了实感——这么久了,尽管这回忆被拉长千万里,但他们的过去早已过去。


他说起Jesse,如同在回想一个梦。他重复那个名字,他的声音渐渐低下去,像是自言自语,像是在许一个没可能实现的愿望。


他们尚未分开时,他说起这个名字多么雀跃,多么自信,多么热情洋溢。是的,我爱他,我相信我们会保持联系。


后来就这么一点点地,先是我真想念他,再是他是我的一个朋友,那是一个love affair,然后到今天。他的声音一点点低下去,像那些往事云烟一点点飘散。


如果这是一个喜剧收尾的电影,Jesse该在最后他假装欢呼“and here he is!”的时候蹦出来,跟所有人招手,跟他拥抱。


但你看,这并不是电影。

评论
热度(25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